2010/09/04 18:58

寶寶爬行賽 爸媽激情演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今天有一場寶寶爬行比賽,吸引兩千五百個寶寶來爬。人數太多了,主辦單位只好從早比到晚。許多家長使出渾身解數,拿著小孩最愛的物品,激動吶喊,不過似乎沒用,許多小寶寶還沒比就先哭成一團。

  比賽一開始,小寶寶還沒爬,眼淚先飆出來。一旁的媽媽不同情,還笑得好開心。而這位小寶寶好厲害,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一路爬,阿嬤拿的米妮玩偶果然很有效。但其他家長可就急了,喊得好激動,因為她的寶貝還在昏睡。看看台上,1、2、3、4、5、6個寶寶,趴在地上,完全沒有動。他們看著對面拼命吶喊的爸爸媽媽的模樣,沒有吸引力。比賽結束了,這位寶寶才奮力爬,叫他倒數第一名。

  爸媽渾身解數,拿出各式法寶,大小顆塑膠球球、奶瓶,還有籃球也出來了。還沒比,先練習拿玩具。來喔來喔,比賽開始。天啊,小寶寶們還是懶得動。這位弟弟一路衝,很給面子。看看另一個比賽場地,台上也是空蕩蕩,小朋友不是原地不動就是淚眼汪汪。爬行比賽,變成爸媽激情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