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8:58

颱風攪局! 準新人怕變落湯雞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中度颱風凡那比預計週末襲台,正好當天是農曆上的好日子,台東有一對新人,打算在星期天結婚,現在卻遇到颱風,新娘說,她已經先跟飯店喬好,到時候迎娶車隊一到門口,要用八支大雨傘來擋雨,她自己也會天天用念力祈禱颱風快走,不要影響她的美麗婚禮。

  婚禮的倒數前兩天,李小姐在家裡,忙著準備當天要送給來賓的喜餅,因為這個星期天,她就要和交往三年的男友,步入結婚禮堂,打開她的甜蜜婚紗照,兩人喜孜孜的恩愛模樣,看了令人好羨慕。只是就這麼巧,這週末剛好遇上中颱凡那比。

  李小姐很無奈也很堅定,畢竟喜帖都發了,親戚朋友都在當天會到,要改期不可能,所以她說她只能從現在開始,天天都這樣催眠自己。不過這樣催眠當然沒用,因為颱風是來定了,李小姐也立刻連絡飯店,要求飯店先預演,當天如果風雨來了,就必須要像這樣,從禮車到門口的這段距離,打上八支大雨傘,組成颱風金鐘罩。

  總之不論如何,就是不能影響,她在星期天要成為美麗新娘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