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1:58

賞月過中秋 "皇后鎮"最受青睞

連昭慈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是中秋節,哪裡賞月最好呢?網友在北中南票選了不少景點,其中台北縣三峽的皇后鎮森林最受歡迎,台北市的話,四獸山也是不錯的選擇。氣象局也表示,今天午後雷陣雨之後,各地雲層會比較薄,所以北中南都可以看到一輪明月,高掛夜空。

  看著又大又圓的月亮,嘴裡吃著又香又美味的烤肉,真的好享受,中秋節要去哪賞月、烤肉,可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視野遼闊的山上,不只可以遠眺101,又可以享受徐徐微風,邊乘涼邊賞月,真的很舒服。

  網友票選北中南最適合烤肉賞月的景點,第一名是台北縣三峽的皇后鎮森林、第二名是高雄縣澄清湖、第三名是南投溪頭、第四名是宜蘭武荖坑風景區、第五名是基隆和平島公園。但是說了這麼多,重點是中秋節晚上看得到月亮嗎?還好中秋節是好天氣,氣溫又很涼爽,超適合賞月,但是賞完月烤完肉記得把垃圾帶走,別讓嫦娥笑我們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