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1:58

101跨年煙火玩3D 要你好看!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再過一個月,就要跨年囉。因為正好遇上建國百年跨年煙火,也特別邀請到爆破藝術專家蔡國強來操刀設計。這次將突破以往,希望將煙火立體化,也會在信義區其他18棟大樓一起施放,要讓民眾大開眼界。

  炫麗奪目的101跨年煙火秀,這回遇上建國百年,更有看頭。除了爆破藝術家蔡國強,這次還找來杜拜棕櫚島飯店煙火設計團隊,棕櫚島上發出一顆顆燦爛的煙火,氣勢驚人,跨年煙火秀會放出什麼樣的煙火,101還在賣關子,建國百年會有大突破,讓我們帶大家搶先看。

  倒數三分鐘前,可能會從大佳河濱公園這邊,開始施放第一發,串聯式的施放,一直到快接近101時,發出100的煙火字樣,慶祝建國百年,倒數完101可能採用立體式的,金火龍往上環繞101,甚至直接從101牆面上,發射平行煙火,而且還會聯合信義區其他18棟樓一起施放,非常壯觀。目前可能參與合作的包括北市府頂樓、百貨公司、中油大樓以及信義區的學校迎接建國百年,錯過這次就要再等一百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