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1:58

週年慶"瘋"潮 百貨刷卡機當機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熱鬧的場面,高雄的百貨公司週年慶,進入尾聲,一間龍頭百貨,舉辦VIP封館日,光一天就創下四億元的驚人業績,今天上午一開門,就有上千位民眾衝進去,人潮幾乎快擠爆大門,大家拼命搶購,連刷卡機都刷到當機了。

  大門一開,所有人拼命往前擠,你推我擠,就像要把門給擠破,一樓的化妝品專櫃,被小姐們擠得滿滿滿,左手一罐右手一袋,不浪費一分一秒,立刻刷卡結帳,還有媽媽為了搶買東西,只能把小孩和爸爸留在服務台等待,大家瘋狂的搶購,讓專櫃小姐刷卡刷到手軟,連刷卡機也好幾次當機出問題。

  真的是人太多,百貨公司還破天荒的把收銀台搬到門口,就是要應付刷卡的人潮,高雄市的龍頭百貨,在最後一波的週年慶大戰中起跑,在1號的VIP封館日,就擠進了2萬4千人,貴婦們在短短7小時內,就貢獻了4億元的業績,比去年還多了2000萬,而一早開門前,同樣有上千位民眾排隊等待,要搶便宜也要搶贈品,為期34天的週年慶,預估要有31億的營業數字,看看這人擠人的景象,百貨公司有信心,可能會創下有史以來的最佳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