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8:58

買福袋拚好運 百貨大"車"拚!

林洺瑮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後天就要過年,很多人吃完年夜飯後,會做什麼,就是跑去百貨公司排隊買福袋,因為今年景氣回春,百貨公司業績比去年推出消費券時成長一成五,包含SOGO、京華城、微風廣場和高雄漢神百貨,一共送出六輛轎車,而新光三越的最大獎則是三十點六萬的鑽戒,很多消費者也提前作筆記,準備搶福袋。

  大年初一不拜年,台灣人瘋什麼,天氣再冷也要排百貨的千元福袋,因為獎品太誘人,今年碰上景氣回春,百貨業者更是大放送,一千元福袋內,好康比去年多,無論是汽車、金飾還是鑽戒、精品包樣樣來,讓消費者很動心,學生們瘋福袋,比讀書還認真,從北到南福袋戰開打,北部地區SOGO、京華城、微風的最高獎是轎車一部,新光三越送出三十萬鑽戒。新竹遠東百貨,則是推出二十萬商品券,來到中部,以新光三越的二十五萬鑽石項鍊最貴。而走到南部,大遠百拿出十八萬八紅利券,另外漢神兩家百貨和北部大PK,也送出轎車。百貨公司祭出福袋好康,就看聰明的消費者,最愛哪一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