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58

科技保暖物 助你聰明抗寒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冷氣團報到,你準備要怎麼抗寒了嗎?最近有很多很夯的抗寒產品,像是插電式飲料加熱機,可以讓你隨時都能喝到熱呼呼的飲料;還有濕紙巾加熱機,每抽一張,濕紙巾都不再冷冰冰。想要外出,也有保暖面罩和防寒肚圍,用特殊布料吸收遠紅外線,既可以保暖,臉也不怕會曬黑。

  天氣有夠冷,飲料冷冰冰,一點都不想喝,這時候就得靠這台飲料加熱機。飲料放進去,加熱20分鐘,冷冰冰馬上變成熱呼呼。冷掉的薏仁漿想弄熱,也沒問題。薏仁漿倒進去,溫度最高可以到99度,和朋友的午茶時間就靠它。午茶時間和朋友分享一杯熱飲,讓你喝在嘴裡,暖在心理。

  喝完飲料弄髒手怎麼辦?抽一張濕紙巾擦擦手,不過仔細看,這濕紙巾機有長尾巴,要插電,最高溫度有65度,讓你每抽一張都是熱的,擦手不再冷冰冰。

  臉部包緊緊,只露出眼睛,她可不是中東的穆斯林,這面罩可是超夯的保暖面罩。騎車有了它,天氣再冷都不怕臉凍傷。它會吸收陽光中的紅外線,達到保暖效果。原本沒戴面罩,臉的溫度31度;戴上面罩後,過了五分鐘再量一次,溫度變成35度,體溫足足上升了4度。而且還有這種保暖腰部的肚圍,套上去還有小口袋,可以放暖暖包,使溫暖加倍,讓你這個冬天,再也不怕寒流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