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2:00

花博過耶誕! 耶誕樹造型多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耶誕節快到了,花博圓山園區爭艷館,現在有耶誕主題的花卉設計比賽,像是有耶誕樹整棵都舖滿白色的蝴蝶蘭,也有耶誕樹作成101大樓的造型,還有聖誕紅、雪橇、娃娃兵等等,現場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

  戴著紅色的耶誕帽,小朋友扭動身體,和一旁的紫色花精靈一起跳舞,花博爭艷館推出耶誕主題的驚奇派對,有各式各樣的耶誕造景,要和你一起過耶誕,一大團的繡球花,搭配旁邊的白玫瑰,精巧的放在銀藍色的雪撬上,看到這一片銀色大地,就像置身在童話世界中。

  而放眼望去最受矚目的,就是這顆蘭花耶誕樹,全是用白色的蝴蝶蘭妝點成的,不但典雅又很別致。再看看這個,是不是有點眼熟,一層一層往上疊,頂上還有個小雪人,這個會旋轉的耶誕樹,就是台北101造型。現場還有各種耶誕造景,耶誕樹、聖誕紅還有可愛的娃娃兵,充滿濃濃耶誕風,讓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