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燈會裝飾 疑似偷工減料!

 / 澎湖縣

  為了迎接豬年,澎湖縣政府從去年聖誕節開始,花了將近兩百萬元,在各個大小街道和廣場上佈置大量燈飾,要讓澎湖看起來更美麗,不過我們獨家取得當初縣政府的設計圖,發現跟實際樣子天差地遠,大有偷工減料之嫌。

  夜晚站在澎湖縣政府前,很美麗,七彩燈光閃耀炫目,跟只有一街之隔的道路,上頭掛一些零零星星的小紅燈泡差很多,民眾說像血染大地醜死了,被嫌棄的還有這顆假聖誕樹,連小弟弟也覺得單調。

  幾個月要過聖誕節之前,縣政府花大錢點亮澎湖,但我們對照當初的設計圖發現,這原本應該是有花朵片片造型掛在上方的街道,卻只有零星兩排小燈;還有這條應該是要有滿滿的星星燈泡當惟幕的路,卻只有一邊有燈;看看美麗縣政府前面,應該還要有美麗聖誕樹的燈飾,也是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廣場上的聖誕樹,設計圖的模樣,跟現在的也大不同;最離譜的是,這造型柱上應該是閃亮而且還要有兩隻小海豚的,現在卻是黑鴨鴨一片,設計圖只當參考,做起來的樣子天差地遠,當初說花兩百萬做的燈,算一算根本一半價錢不到,這些納稅人的錢,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