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8:58

資訊月最後一天 大特價拚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不能不看的新聞,今天是台北資訊展最後一天,好康通通出籠。像是筆電換現在最夯的平板電腦,最多可以折抵六千塊!還有640G硬碟,一元起標,錯過就要等明年,搶在最後一天大特價,業者跟消費者,通通拼了。

  SHOWGIRL撩下去喊到燒聲也要繼續賣,就是因為資訊展最後一天了,各家業者卯足全力,就是要你照過來照過來。原價2499的640G硬碟,一元競標秒殺,平板電腦七吋現場已經賣到缺貨。大家眼睛直盯盯。

  把玩的就是現在正夯的平版電腦,才手掌大小,放在手上左看右看真的是不甘心不放手,原價14900,也有人趕搭揮別舊愛迎新歡的活動,就是把身上不要的筆電帶來換。

  像這樣手上小筆電跟七吋平板電腦差不多大小的,業者估價也只剩三千塊,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折價再買平板電腦不少人認為節能減碳又可以汰舊換新,真的很划算,搶在資訊展最後一天來拋棄舊筆電,我們現場數數好幾台的舊筆電已經跟主人說掰掰,資訊展最後一天,每個攤位幾乎都是人擠人,台灣消費力在資訊展上真的很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