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8:58

迷"網"不上學 資優生拿椅砸父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最亮點,要關心現在的青少年,情緒管理會不會太糟了。台南有個讀資優班的國一男生,因為段考成績不理想,竟然窩在家裡一個月,成天上網,都不去上學,他的爸媽看不下去,唸了他幾句,沒想到,他居然拿起椅子,往爸爸砸過去,還揚言說要拿刀殺人。後來媽媽報警處理,員警動用三個人,才把他送到醫院。

 

  救護車一路載著這個國一男學生來到醫院,車門都打開了,但是他就是擺著一張臭臉,賴在車上不下車,他的爸爸也跟著來到醫院,氣呼呼的站在旁邊,他真的沒想到,自己的兒子會出現暴力行為。一度不想下車的國一生,最後是全身癱軟的,被消防隊員扶上擔架上,推進醫院去,他的爸爸一路跟在後頭,又氣又無奈。

  這名國一的男學生,在學校唸的是資優班,卻因為考試考不好,開始放縱自己,天天窩在家裡上網,一個月沒去學校,爸媽看不下去唸了他幾句,他情緒突然失控,拿椅子砸爸爸,還嗆聲說要殺人,媽媽只好報警處理。國一生被帶到醫院後,情緒總算平靜下來,現在校方將對他進行心裡輔導,幫助他走出挫折與障礙,可以好好的來唸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