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1:58

寒流發威! 淡水今晨5.9℃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真的超級冷,寒流發威,淡水今天清晨出現5.9度的低溫,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週四還有更強寒流來襲,到時候元旦會出現5度低溫。低溫也下雪了,花蓮奇萊山山頭被白雪覆蓋,真的好美。

  民眾經過馬上止步,拿起手機相機拍下難得景象,畢竟實在是天氣太冷,花蓮奇萊山山頭也被白雪覆蓋,不誇張,全台幾乎就像待在冰箱裡頭冰涼,台北街頭室外溫度一早也就出現六度,每個被家長送來上學的小朋友被裹得像粽子一樣,但這樣還沒完,氣象局還持續發布低溫特報。

  氣象局今天預估,北部10-16度、中部11-18度、南部13-21度、東部11-21度,大後天最強一波寒流還要來,剛好遇到跨年夜,到時候氣溫又會急凍,尤其愈晚愈冷,要跨年看曙光還有元旦等升旗的民眾,更是要做好全副武裝的準備,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可能會出現五度以下低溫,絕對會冷到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