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8:58

水晶合歡山 向"白雪"公主求婚!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今天是耶誕節,而且還是個白色耶誕節,天氣冷颼颼,合歡山因為水氣充足,在早上七點多已經飄雪了,雖然只下了10幾分鐘就停了,不過還是讓民眾很興奮,要提醒您,第二波寒流來襲,今晚到明天清晨,合歡山還有機會再下雪,而明天低溫下探八度、會一直冷到下週二。接著跨年夜那天,氣溫會更低,北部地區只有六度,出門跨年,可要有心理準備。

  耶誕節,合歡山上下雪,一片銀白色世界,非常有過耶誕節的氣氛。這群民眾高興的又叫又跳,儘管外頭溫度零下一度,冷得要命,小朋友裹著厚厚的毯子,還是要下車玩雪,這位先生更猛,穿著白色西裝,捧了一束鮮花,趁女友不注意時,來個浪漫求婚,女友當場紅了眼眶。

  男朋友說,8年前但女友緣訂合歡山,男朋友說,8年前和女友緣訂合歡山,求婚當然也要到合歡山,而兩人的濃情密意,讓冷颼颼的合歡山上,頓時衝滿暖意,清晨七點多,合歡山上水氣足加上溫度低,突然下雪,只可惜只下了10幾分鐘就停了,雪也融化了,但還是讓民眾好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