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1:58

跨年煙火倒數! 圓山.象山最"好看"

楊依嘉 劉世緯 報導  / 台北市

  再過十二個小時,就要迎接民國一百年,今晚全台一起倒數,最好看的就是台北101的煙火秀了,到底在哪裡看視野最好呢,除了圓山飯店之外,象山也是不錯的地點,如果您不想人擠人,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音山也可以看到煙火。

  就在今夜,中華民國就要跨入100年,要看跨年煙火,就怕只看到人擠人,至高點景色大家稱讚最優的就是圓山了,台北美景盡收眼底,已經訂好飯店的更不用說,直接在房間裡面望向窗外,還可以好好欣賞。

  這次特地請來的爆破藝術家蔡國強為台灣一百年,設計的煙火大秀,如果不想待在大家都知道的地方,象山也看得到、聽得到,只不過,如果想按下快門抓住台北101煙火直竄天際的燦爛美景,動作要快,因為好位置已經被人給佔滿了,如果你在新北市不要以為看不到煙火,到觀音山也看得到。哪裡有山哪裡去。只是比較遠的觀音山畢竟距離台北市有一段距離,大概只能欣賞無聲的煙火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