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8:58

跨年慶典彩排 獨家搶先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昨天深夜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彩排,負責轉播的華視全程轉播,表演第一幕仰望星空、第二幕人間煙火、第三幕天人合一、以及第四幕太平禮讚,總長50分鐘表演,相當精彩絕無冷場,同時現場還會施放煙火秀,和台北101相互輝映,透過華視鏡頭,獨家為您先睹為快。

  鼓聲振響煙火齊發,點亮整個大佳河畔的夜空,跨年慶典第一幕,仰望星空,原住民火舞者輪番登場,身上插著火旗在水上舞動火圈,水面燃起火的光芒氣勢澎湃,數十個單車好手馳騁水面,活力展開人間燈火,紀錄在這座島上形形色色人,天人合一這一幕,一面火紅的大鼓,像是旭日東昇從基隆河破水而出。

  48名優人像每一位在台灣走過的人,涉水而來在這裡留下他們的故事,原住民圖騰輝映在全球最大的水幕上,優人神鼓以天地為舞台,挑戰水中打鼓,紀曉君在舞台上高歌,400個人穿著各式各樣服裝,代表中華民國世世代代每一個人,歡聲齊唱,精采表演一幕接一幕,大聲歡慶迎接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