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8:58

"金元寶"鳳梨酥 財源滾滾來!

吳青穎 蕭凱堯 報導  / 新北市

  過年期間,很多民眾,要求財運,都會到新北市中和的烘爐地去拜拜,可能還會買鳳梨來祈求好運!不過,這裡賣的鳳梨酥,很不一樣。有業者把鳳梨酥,做成金元寶的樣子,甚至、還包上金箔,一顆賣15塊、生意非常好、一個月的營業額,至少百萬,來看今天的跟青穎賺錢去。

  保庇保庇啊,要討好土地公的歡心,求新的一年好運到,賺大錢,很多人來拜拜,也沒忘了帶伴手禮。吃個旺來,好運旺來。要拜拜,鳳梨酥最吉利,只是這裡的鳳梨酥長的很怪。紅的、綠的、黑的、黃的,甚至還有金的發亮的金元寶。而且它真的係金ㄟ,上頭貼滿的是純金9999的金箔。

  人客啊,各種需求,杜佳穎有求必應。以前在糕餅老店開發新商品,越開發越無力,在姊姊的鼓勵下,決定一起出來開店,創業去。從前累積的經驗,好口味不是問題,杜佳穎還加進了創意,誰說鳳梨酥一定長的四四方方,她的鳳梨酥,硬要像變形金剛,換個模樣!金元寶,模樣討喜,連用料都很講究。

 

  貴了好幾倍的材料,想要吸引顧客上門來,這,還不夠,最重要的調味料,行銷,得要加進去才行。客人上門熱情招呼,姊姊杜偉莉從前是媒體記者,剛好結合人脈專業,只是就算是萬事具備,她們也曾經遇上金融海嘯,重新定位,改用低價位來進攻,生意果然旺旺來。過年前後,加一加兩萬盒,只是附加而來的後遺症是昏天暗地的趕工期。

  就算睡在紙箱也甘之如飴,只是這樣她們還不滿足,為了搶生意,甚至推出這樣的服務。求保庇很多人都會來到烘爐地但是現在你可以不用自己拜有人幫你跑腿對阿。跑什麼腿,就是過爐,也能夠代工。杜佳穎以前每三個月換一次工作,現在自己做頭家,賣出亮晃晃的金元寶,變成手上紮紮實實的鈔票。每個月好的話,營業額可以達到100萬元。鳳梨酥的重量,在杜佳穎身上,一點都不重,她說,鞠躬伸手拿到的錢,比起每個月匯進戶頭的重量,重的多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