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1:30

福袋試手氣 雙B轎車送給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C業者要送出最大福袋,就是送出雙B汽車,預計會送出三輛,而百貨公司從北到南,有七家都有福袋,最大獎也送汽車。

  今年走路不要看地上,要看天上,全台灣的福袋,有汽車掉下來。去年在燦坤摸福袋,竟然只摸到一顆高麗菜,今年要把駕照準備好,就有機會抽中福袋,一連送出三台,兩百萬雙B名車,讓你開回家。

  全台灣七家百貨公司卯起來,讓你兩條腿走來,帶著四個輪子離開。SOGO百貨台北店,福袋最大獎價值八十六萬的汽車,統一阪急讓人心急,福袋裡裝了一台SMART汽車,京華城一千元的福袋倒出來,可能是一台三菱汽車,遠東百貨桃園店的福袋1688,讓你開著熊貓車叭叭叭。

  高雄的朋友不要發火,現代汽車讓你踩下油門,如果要趕場,高雄漢神送出三菱汽車,希望你手氣夠靈,漢神巨蛋也有一台貓熊車等著誰把它開走。全台灣今年最拼,3C賣場加上百貨公司,送出十輛汽車,想拼的人年夜飯要蹲在人家大門口吃火鍋、打麻將,要用睡袋換福袋最大的那一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