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18:58

熱到穿短袖! 墾丁就像是夏天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今天很多人都有出遊的行程,帶您到南台灣的墾丁來看看。天氣真的很好,高溫有25度左右,很多人還換上短袖或是比基尼,就像夏天一樣。

  超大的日頭,看了都覺得好刺眼。藍天、沙灘、比基尼,這裡是南台灣的墾丁。但是你不要以為這是夏天拍的歷史資料畫面,這可是目前墾丁現在的真實景象。明明是冬天,但是沙灘上的遮陽傘一頂又一頂,業者忙著大賺日頭錢。沙灘邊那就更清涼了,男生全都只有穿著一件小泳褲,女生比基尼全都出爐。

  墾丁不過冬的嗎?原來這是老天賞臉,過年這一週天氣越來越好。大年初一當天還有今天,白天最高溫有25度,跟夏天的溫度差不多。這暖呼呼的溫度,讓許多從北部冷過來的遊客覺得超讚。

  熱情的墾丁好天氣,當然也湧進不少遊客,車潮、人潮都是強強滾。如果你不怕塞,也想在這個寒冬曬曬暖暖的太陽,那可千萬別錯過這全台最熱情的墾丁沙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