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18:58

紅包袋大變身 兔子公仔賺大錢

吳青穎 蕭凱堯 報導  / 台北市

過新年,很多人都有拿到紅包,但紅包袋你會怎麼處理呢?有人就把紅包袋大變身,做成一隻可愛的兔子公仔,這樣的創意,讓一對七年級姊妹,一個月賣出將近3千套紅包,下面就跟著青穎,賺錢去。

  拿到紅包,當然,把錢拿出來,紅包就可以丟了,哇,不就像是我們小時候玩的紙娃娃一樣,只是這個看起來好像有點複雜耶,憶婷說,別怕,跟著她做就對了,拿出剪刀和膠水,做作業囉。

  半個小時的時間過去了,總算平面的紅包袋,原本攤開來不過就是張紙,現在卻變成,穿著客家花布,帶著斗笠的小兔子,一身帥氣打扮的紳士兔,還有帶著棒球帽的休閒的運動兔,做完真的超級有成就感的啦,這個都是七年級的羅憶婷跟姊姊的創意,一張一張的設計圖,一筆一筆親手畫下,看起來很簡單的兔子紅包袋,卻花了憶婷好久的時間,還在上班的她,幾乎有一陣子晚上都沒睡,好不容易成功了,接下來要把印好的東西變成成品,又是一個大工程。

  全家這樣齊心協力,終於離夢想越來越接近,才短短創業一個月的時間,開發的紅包袋,幾乎賣光光,已經進帳10多萬,還有一堆人排隊等著買,而憶婷說創業,讓她賺到的不只是金錢,更重要的是賺到了,用錢也買不到的親情。

  兔子紅包賣場。HTTP://TWILO2010.BLOGSPOT.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