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2:00

明天會更冷! 流感再增9死亡病例

林仙怡 蕭凱堯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冷颼颼,寒流發威,今天清晨淡水低溫只有9.9度,星期一西洋情人節也是又溼又冷。因為水氣充足,合歡山又下雪了,也因為最近的氣溫變化太大,流感疫情跟著升溫,又新增九個流感的死亡個案。

  走在路上就要全副武裝,口罩、厚外套穿上身還要撐傘擋雨,過了一個年之後,天氣又開始濕濕冷冷,因為又有寒流來報到,清晨不只淡水出現9.9度的低溫,水氣充足,合歡山也再度飄雪,從清晨到上午積雪已經超過了五公分,車子要上山通通得掛上雪鏈,這波寒流到底還要冷到什麼時候?

  星期天下午開始,另一波冷空氣又來報到,北部低溫將從10度變成九度,中部低溫也會降到10度左右,比較溫暖的南台灣也會出現12度的低溫,東部不只氣溫下降,還會有下不停的短暫雨。濕濕冷冷的天氣,讓這個週末想出遊的民眾計畫可能都被打亂,一直到下個星期二才有可能再度看到陽光露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