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8:58

連臍帶都還沒斷! 棄嬰竟摔到死

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可憐的小BABY來不及長大。新北市土城,一個剛出生的小女嬰,連臍帶都還沒有斷,竟然被狠心的爸媽,騎機車直接丟在路邊。可憐的小女嬰哪能禁得起重摔,送醫後不幸死亡,警方現在很苦惱,希望透過監視器,找出這對狠心的父母。

  一群人聚在檳榔攤前,泡茶聊天,突如其來的聲響,讓所有人站起來看。發生什麼事,一看嚇傻了,全身是血身上來黏著臍帶的小女娃,赤裸裸的被放在人行道上。努力求生的小生命,一度恢復了呼吸心跳,但在醫院和死神拔河了4小時,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是誰這麼狠心,讓才剛出生的小生命,來不及長大,任誰看了都不忍心。附近居民開始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車輛,發現這名騎著機車的可疑男子,出現在現場。低頭好像在整理腳踏墊上的東西,等到三個路人經過後,騎車離開。

  他很有可能把女嬰,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拋到路上。警方根據車號,把這名可疑的機車騎士,找來警局了解案情,穿著白色上衣的他,長相稚氣未脫還未成年,會不會是他狠心丟棄女嬰。監視器畫面沒有確切拍下棄嬰的那一刻,沒有證據,但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出是誰這麼狠心,在低溫的寒夜,把小女娃赤裸裸拋在路邊,親手把親生骨肉,送上黃泉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