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8:58

烏賊殼做浮雕畫 主婦變貴婦!

陳能振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澎湖縣

  快樂賺錢術,澎湖一位四十幾歲的家庭主婦,用別人不要的烏賊殼,作成立體浮雕畫,每一幅都有創意又生動,把廢物變成藝術品,讓她一個月可以賺進十幾萬。

  兩隻可愛的小白兔,嘟著嘴啃著紅蘿蔔,還有這隻白兔豎著長耳朵,採了一朵朵的菊花,粉嫩嫩的荷花,片片荷葉開得好美,這一幅幅的立體浮雕畫,仔細的看一下,這立體浮雕的材料是什麼呢,來照過來就是這個,一塊塊白白的大大小小的,這個東西就是烏賊的殼。

  怎麼會把烏賊的殼拿來作畫呢,一個偶然的靈感,開啟了這位吳小姐的創作,巧思加上巧手,讓她的作品意外的竄紅,只是這烏賊可不是一年四季都有,讓不少遊客看了好喜歡,但是想買得事先訂貨,要等上一個月,吳小姐說,光是訂單就快20張,才第一個月,扣掉成本大約就有10幾萬的收入,她自己也好意外,想不到人家當垃圾的烏賊殼,也能幫她賺COC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