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8:58

禪武融入創作 優人神鼓撼人心

張鎮麟 黃翊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知名藝術表演團體優人神鼓於1998年成立後,在法國藝術節表演一炮而紅。目前在國際各大一級表演藝術舞台,都看得到優人神鼓的演出。優人神鼓以武術結合打擊樂,融合東西文化的表演方式,讓台灣走出國際,用藝文打響知名度。

  手拿鼓棒,敲出振奮人心的節奏,這就是國際知名的表演團體─優人神鼓。從台灣出發,前進巴黎夏日藝術節、以色列戲劇節等一級國際表演。走過22個年頭,優人神鼓要用藝文演出讓台灣邁向海外。

  在國內,優人神鼓不斷找機會站上國際舞台。除了在老泉山上舉辦藝術節之外,將在國際花博當中表演。名為時分之花的表演,這裡也搶先曝光。手指撥弄古箏,柔美的音樂搭配意境深遠的舞蹈,優人神鼓動靜皆宜,展現更寬大的視野,期許台灣藝文能夠發光發熱。

  優人神鼓成功征服全世界,未來還要繼續走下去,讓每一個人看到感動人心的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