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9:00

雷射針灸甩肥肉 半年瘦24公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都想減肥,有醫院引進最新的雷射針灸、為肥胖患者治療,有人在半年之內從105公斤瘦到81公斤。這是曹先生半年前的模樣,原本圓潤多肉的壯碩身材、重達105公斤,半年後他原本的褲子鬆了、笑容卻開了,瘦到八十一公斤,現在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量體重,他使用的減肥方式就是像這樣的雷射針灸法,醫生拿著閃著紅色雷射光束的儀器對準穴位,刺激耳朵穴位可以讓患者不容易肚子餓、刺激胃部穴位可以消水腫促進新陳代謝。

  這位九十六公斤的李小姐有糖尿病史,原本最困擾她的就是隨時都想吃東西的渴望,現在才治療三次就已經覺得食慾降低、身體輕盈了很多,這樣的雷射針灸方式是中醫為了部份患者怕挨針灸所研發的,醫師用這個方式讓95位患者成功甩肉,平均一個月讓患者瘦三到四公斤,他說一年下來他消滅了好多肉。

  不過醫生也提醒,如果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或是心絞痛患者,不適合用雷射針灸,而且最重要的是,患者要能聽醫生的話、改變飲食習慣,這樣瘦下來的肉才不會又找上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