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06:15

心形符號就是"愛" 列為英語單字

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通用的心形符號,常被用在情人節或歡樂的場合,權威的英語辭典-牛津辭典,將首度把這心形符號列為英語單字,當動詞用,意思就是"愛",一起來看這則報導。

  這是101大樓跨年煙火,大樓上刻著2008"愛"台字樣,其中"愛"就是以粉紅色的心來代替,還有美國紐約,最常看到就是這款印有"I LOVE NY"的白色T-SHIRT,不管衣服顏色或款式如何變化,I LOVE NY的LOVE,就是以紅色的心形圖案來代表。

  這是1970年,紐約市為了招攬觀光想出的點子,現在I LOVE NY,成了紐約市的招牌。心形圖案,情人節LOVE LOVE,發揮到極至。不管是花或是巧克力,只要有心形就表達出濃濃愛意,心形符號在世界上廣為流傳,不管是任何商品或活動,一個LOGO幾乎成了世界共同語言,"愛"的意思,現在牛津英語辭典,破天荒首度將這圖形符號列為英語的一部分,心形符號當動詞用,意思是「愛」,希望把這是充滿正面意義的圖案,列入收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