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毒症 每秒都要男人愛!

林怡君 黃翊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有些人不怕分手,只怕沒人愛!有一位剛畢業的舞蹈老師,笑容甜美,身材火辣,她的情史轟轟烈烈,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總共交了18位男朋友,她形容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需要男人愛」,我們詢問醫師,才發現這位小姐得了一種「戀愛中毒」的病!到底戀愛中毒有什麼症狀?來看我們的報導。

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男人全部自動送上來。她叫唐唐,情史像糖一樣甜,她是舞蹈老師,但教人跳舞只是副業,主業是「交」男朋友。瞧瞧後頭這兩位男士的眼睛,人都走了還轉頭瞄,唐唐一點都不在乎男人緣有多好,只要每一秒有人陪就好,很抱歉,唐唐,中毒了。既然戀愛中毒,源頭就在小時候,不如直接走一趟校園,談過戀愛的請舉手,原來少年維特的煩惱,早就偷偷萌芽。戀愛的滋味,全台灣四分之一的國中生,都嘗過,專家說,如果爸媽的管教太極端,管太嚴或太放任,都有可能讓他們長大後,戀愛中毒,不想讓孩子跟戀愛談戀愛,從小,請給他們多點愛!記者林怡君黃翊真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