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2:00

快來採桑椹! 通通摘免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如果你是高雄市民,接下來有免費桑椹可以採喔,高師大一位音樂系教授在自家門前種了一顆桑椹樹,現在結實累累,而教授也開放採桑椹不用錢,還自拍教學影片放在網路上,短短3天引起1300人迴響。

  一串串成熟的桑椹從樹梢垂掛下來,紅的、紫的在陽光下閃耀,看起來漂亮又誘人,趕快摘下一顆放進嘴裡,真是新鮮又多汁,好多人手拿袋子忙著採收,因為現在來採桑椹通通不用錢,怎麼這麼好啊?原來主人就是這位高師大音樂系的林教授,在自家門前種了桑椹樹,喜歡分享的他,決定把這好吃桑椹分享給所有人,還自拍了影片放在網路上,叫大家趕快來採免費桑椹。

  不但不用錢,主人還在門前貼了,當你摘時不用告訴主人,還有一副對聯,寫著願君多採擷、此物最養生,只要自備袋子,採多少通通帶回家,主人說,桑椹收成季在五月初,自家種的沒有農藥又好吃,但要注意要採要快,等到被採光,就要再等到明年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