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2:00

花博最後一天! 煙火秀璀璨閉幕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花博最後一天,晚上將舉行閉幕式,施放閉幕煙火秀,上午許多遊客把握最後機會趕來參觀,最小的是五個月大的小嬰兒,有人還是帶著板凳、菜籃車,準備撐到花博閉幕,今天售票口旁邊也多了很多人趕著最後關頭賣黃牛票。

  最後一天的花博,一樣看不到盡頭,但是最後一天,阿嬤帶了人間利器、好折凳,走到哪坐到哪,最後一天的黃牛擠在售票口,賣不掉,門票變廢票,最後一天頂著大太陽帶路的志工,臉上的太陽眼鏡要遮住哭的眼睛腫腫。

  最後一天表演的佛朗明哥,就是要趕得上說掰掰,阿公阿媽抱著五個月大的小寶貝來了,雖然小寶貝哪知道什麼館,只握緊奶瓶罐,要和百年難得一見好好說再見。

  晚上六點花博,一百多道夜市小吃讓你吃飽飽,向前走,晚上八點五十五分,用煙火畫下句點,半年的花博,從橘子紅了到橘子乾了,最後一天大家只想著不快拍照真可惜,沒人想到開幕前被政治口水養大的空心菜,空心菜依然綠油油,大家只會記得,那一年排隊很慢、花開燦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