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06:15

2千坪文旦園 邀你當主人!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想當假日農夫舒展辦公室的壓力嗎?宜蘭一處二千多坪的文旦果園,因為地主無暇管理於是公開民眾來認養,認養人只要除草施肥,不用租金就可以享受果園上所有的收成。

  一顆顆的果實,圓圓翠綠色好討喜,原來這些都是紅柚子,雖然都還沒成熟,但一到中秋節當季,這裡滿山遍野可全都是文旦,喜歡嗎,民眾也可以來這裡當柚子園的主人,原來東山大進一路這片面積大約二千多坪的文旦園,老地主過世後留給女兒,但女兒不住在當地也無力照顧,決定把果園開放、讓大家來認養。

  這片果園除了一兩百顆柚子樹,還有香蕉樹、芭樂樹,爸爸媽媽來到這裡還可以跟小朋友來個現場教學,滿山水果不怕你來吃,就怕你不來,因為開放認養的條件是每人必須繳保證金五百塊,定期除草、澆水,收成後就退還,整個果園不灑農藥、有機種植,大朋友小朋友也可以來踏青。想當現代農夫嗎?不妨來認個果樹,一起來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