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8:58

就要iPad2! 蘋果迷冒雨搶購

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IPAD2正式在台灣開賣,超過一百名民眾冒雨在賣場外排隊,就是要第一時間擁有IPAD2。有蘋果迷就說,新推出的IPAD2,比起第一代,更輕更薄,最重要的是,還要便宜一千塊,所以不管是蹺班還是蹺課,都要馬上拿到手。

  從包包拿出來,還有橘色保護蓋,IPAD2一開賣,馬上讓蘋果迷自動掏錢,更輕、更薄、更便宜,就是已經有IPAD第一代的洪先生,一定要買第二代的理由。透過畫面看得更清楚,右邊的IPAD2,只有0.9公分,比起左邊的第一代1.3公分,還要薄,重量更輕,IPAD2只有624公克,IPAD則是725公克,最讓蘋果迷喜歡的,就是IPAD2有第一代,沒有的前後雙鏡頭,自拍沒問題,要拍別人,按一下,清清楚楚,加上讀取速度更快,兩台放在一起,同時點遊戲程式,右邊的IPAD2,都進到遊戲畫面,IPAD還在讀取。

  IPAD2比第一代功能還要強,但是價格卻更便宜,IPAD216GWIFI版,15500元,第一代,一上市就要16500元,一千塊的差價,怎麼讓人不心動,難怪今天一開賣,不到30分鐘就缺貨,這次沒買到,就要等到六月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