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8:58

春季電腦展 平板電腦成主流

張鎮麟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春季電腦展成為平板電腦的主戰場,最新推出的平板電腦可以變身成為小筆電,改善用電量不足的情況。也有業者用舊機新機的活動來搶顧客。不過傳統的筆記型電腦,卻成為了最大苦主,人氣一下掉了快五成。

  展場裡面好多人,地上有50塊,趕快把它撿起來。鏡頭往後一拉,原來這些畫面,就是靠最新推出的平板電腦所拍出來的,畫質好到就像是眼睛看到的一樣。還不只這樣,平板電腦原本只能用10個小時,但是只要搭配鍵盤,輕輕一裝,化身成一台小筆電,使用時間就變為16個小時。覺得太重,再拆開來。

  薄薄一片,又輕又小,平板電腦超搶手。還有廠商為了搶客戶,推出舊換新的活動,只要家裡有舊的不要的筆電,都可以拿來換。難怪這麼多人,要跟小筆電說BYE BYE。

  擠擠擠,就是要看平板電腦。空空空,傳統筆電攤位沒有人。看來新產品的吸引力,電腦展人氣也成為最大指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