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06:00

八月三日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各地白天高溫炎熱高溫有33到35度,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且多補充水份預防中暑,午後到晚間熱對流發展雲量增多,北部山區及中南部地區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提醒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受梅花颱風的影響將有長浪出現,從事岸邊及海上活動請特別小心注意安全。梅花颱風目前距離臺北東方約1260公里,未來將由西北轉西北西移動,週四至週五將逐漸通過琉球附近海面及臺灣北方海面,離台灣越近影響越大。

  明天開始各地就要受到梅花颱風影響;週四北部及東北部將開始出現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午後有局部短陣雷陣雨,週五、週六各地降雨的機率增高,特別是北部及東北部下雨時間較長,下週日各地仍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尤其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雨勢會較明顯。

  下週一、週二雖颱風逐漸遠去,但是中南部地區及花、東地區,還是受到西南風影響有短暫陣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