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2:00

總統級小黃瓜! 人氣暴增價格不變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縣推出網路農場,原本生意沒有很好,但經過馬總統認購有機小黃瓜跟蔬菜後,現在農場裡的小黃瓜立刻爆紅,躍升成了總統級小黃瓜,詢問度也馬上爆增好幾倍,而且價錢沒有因為爆紅而改變。

  這麼清脆多汁的小黃瓜現在可是搶手貨,因為它是馬英九總統所認購的台東農場小黃瓜,農民直接現摘現吃,真的好清脆,就是看上這的有機好品質,馬總統一口氣下訂了6萬塊的有機蔬果,農民說他們栽種有機小黃瓜,用的是全天然不灑農藥的栽種方法,不過吃到肚子裡對健康卻是大加分,但不能灑農藥,怎麼防止小黃瓜不被菜蟲叮咬呢?這兒的農民用的是最原始的方法,就是用手一隻隻的抓,跟照顧自己的小孩一樣細心。

  現在因為馬總統的加持,這裡的有機小黃瓜詢問度爆增,很多民眾都來問這到底怎麼賣,告訴你價格高貴不貴,跟一般市面上賣的有機小黃瓜價格一模一樣,一公斤賣150元,平民價格現在也可以讓你享受到總統級小黃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