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18:58

谷關高空擊球 體力膽勢大挑戰

吳昭君 楊宗穎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喜歡挑戰極限嗎?接下來帶大家到台中谷關,在充滿溫泉的深山內,有座體能訓練場,其中高空擊球運動,讓人心跳一百,因為必須爬到四層樓高的木頭上,這個高度,是人懼怕的高度,站上去之後,還要飛撲拍球,瞬間下降的刺激感,挑戰你對高空的壓力。

  對一個有懼高症的我來說,要爬上四層樓高的木頭,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爬的越高木頭晃的越厲害,好不容易我終於爬到頂點,完全不敢往下看,但可怕的是,還要站上只有A4紙大小的木塊上,這高度夠嚇人了吧,但現在只能上不能下,終於站上去了,但要命的來了,要飛撲去拍前面那顆紅色的球,我氣喘吁吁因為心跳一百。這就是高空擊球運動。

  教練說挑戰過的人,以後再也不會有想不開的念頭,但是,拜託下次別在叫我了,還沒完呢,接下來要走走旁邊的獨木橋,太恐怖了,今天我一直在做高空飛人,還沒來之前,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膽子原來這麼小。

  接下來的攀岩,有石頭可以抓有安全感,比較沒那麼可怕,不過臂力要強,攀完手都軟了,泡個熱呼呼的湯或是冷泉都好,只要別再叫我爬那麼高就好,不過站上高點,真的可以看到最美的景點,眼前這一片壯觀的階梯式瀑布,清澈的水流,加上剛剛流了爆多的汗,全身無比的舒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