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8:58

蚵仔寮藍色公路 港都美景看透透

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南台灣又有新景點了,蚵仔寮藍色公路,走一趟40分鐘航程,可以飽覽高雄美景,還能夠品嘗新鮮海鮮,更特別的是,海鮮也能做冰棒,櫻花蝦和杏仁小魚乾口味的冰棒,別有一番滋味。

  快樂的出航啦,金黃色的陽光,照在藍色的水面上,像是行走在閃閃發亮的藍色絲綢上,美麗的像幅畫,這裡不是義大利的威尼斯,而是高雄蚵仔寮的藍色公路,正式闢航了,這一路迎著風從真愛碼頭到蚵仔寮,40分鐘的航程,可以一口氣欣賞到,險峻的旗后燈塔、有著優美曲線的西子灣、和英國領事館的風光。

  別以為到了蚵仔寮,行程就結束了,這裡還有精采的魚市叫賣哥,看他賣魚就像是看秀一樣,還有嫌船上太熱嗎?到這裡體驗一下零下25度的急凍滋味,玩夠了,就要來祭祭五臟廟,新鮮的海鮮一定要,還要給你SPECIAL的,櫻花蝦和杏仁小魚乾,這些都變成一隻隻的冰棒,有吃有看又有玩,藍色公路要大家一起來遨遊大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