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0:48

愛在疫情蔓延時 偶像劇真實人生

在電影,或是偶像劇中,常常會看見,患難見真情的故事!不過,有些感人故事,在現實生活中,也曾經上演,你還記得8年前爆發SARS疫情,當時,有一位在台北負責開抗煞專車的司機,李長清,他自願載送隔離者,雖然,工作有風險,卻因此,促成一段好姻緣!

戴著口罩,搭電梯,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故事就發生在,傳染病蔓延時!電梯故障!何潤東,張鈞甯這對陌生人,有了連結,何潤東的英雄救美。讓張鈞甯認為,這個男生,就是他的真命天子,浪漫透頂!但沒想到,偶像劇的患難見真情的情節。現實中,也發生過。這輛愛情巴士,司機李長清,他可是8年前,自願開車,載送SARS隔離者的司機!英勇的表現,在交通局上班的張愷芬,因為業務接觸,都看在眼裡,也愛上這個,災難中的勇士,兩個人,是喜孜孜的走入紅毯。誰說,浪漫情節,你儂我儂,就只有偶像劇,能夠看得到。記者宋燕旻黃瑞麟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