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18:58

單親媽的苦... 張鈞甯感同深受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當中,美女演員張鈞甯,首度挑戰演出單親媽媽!根據內政部統計,去年就有5萬8千多對夫妻離婚,我們深入單親家庭,帶大家看看一個人帶小孩,有多辛苦!

  一瞬間,完美的家庭變了樣,張鈞甯飾演的小襄,開始要肩負起養育多多的責任,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張鈞甯搖身一變成了單親媽媽,從養育到教育,都成了最棘手的問題,只是,根據調查,臺灣離婚率位居全球第三。

  你我身邊,都可能出現單親媽媽!等女兒放學,蔡媽媽也是單親媽媽!每天接雙胞胎女兒下課,就是她的責任,幫女兒扣上安全帽,小小的機車,一次得載她們三個!下了課,點份義大利麵,幫女兒張羅午餐,就連功課也得緊盯!偶爾還得念故事,讓女兒休閒休閒。

  蔡媽媽一個人身兼父職,真的不簡單,生活作息到寶貝的心理!就像是真心請按兩次鈴裡的張鈞甯,辛苦點滴,都令人疼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