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8:58

超級八點檔! "風華世家"陣容豪華

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在八點檔黃金時段,即將有一部年度大戲加入戰局,這是由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所監製的新戲,風華世家,找來實力派演員王識賢和席曼寧等人領銜主演,結合偶像劇和本土劇,要搶攻八點檔的收視率。

  以結拜兄弟為主軸的八點檔艋舺燿輝,不僅收視率屢創新高,還讓觀眾一再回味。在艋舺燿輝劇中,演大哥的李(王羅),生動的演技還入圍了今年金鐘獎的最佳男配角。但是你以為他滿足了嗎?不,最新的八點檔大戲風華世家當中,他又準備大飆演技,跟另外一位入圍者高捷,正面對決。

  這部由台灣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監製,以及導演明金城執導的風華世家,今天舉辦開拍記者會,除了兩位金鐘加持的演員之外,擔任男主角的則是本土一哥王識賢,就連很久沒有在八點檔露面的黃品源也是主角之一。

  攤開演員名單,看到超級實力派的席曼寧、知名演員徐貴櫻,還有金曲歌王黃文星等等,一字排開超堅強豪華陣容,真的是未演先轟動。劇情一樣從三位結拜兄弟開始,但比艋舺燿輝架構更大,一路延伸到三個家族的情感恩怨,這部風華世家要以偶像劇結合本土劇,加入八點檔的黃金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