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8:58

看焰火吃美食 黃金路線報你知

陳麗如 林志輝 報導  / 彰化縣

  百年國慶焰火在彰化彰濱工業區舉行,將施放史上最大最豪華的焰火,預估將湧入二十萬人潮,要怎麼玩得開心,又不會塞車呢?告訴您一條旅遊黃金路線,不但可以飽覽鹿港小鎮風光吃美食,還可以輕輕鬆鬆,看到最美的國慶焰火。

  彰濱工業區沿路都滿了國旗,旗海飄揚超有節慶氣氛,慶祝雙十國慶,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現在才早上10點,煙火秀晚上七點才開始,太早了啦,沒關係,不如就來個鹿港一日遊吧。

  辜家大宅院真是太漂亮了,趕快拍照留念吧,天后宮香火鼎盛,人好多喔,不過拜完了也中午了肚子好餓喔,看看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超大顆的蚵仔,看起來好好吃喔,鹿港蚵仔煎還有蚵仔爹最出名了,趕快填飽肚子再到附近老街逛逛。

  時間還過的真快,下午兩點囉,要趕在塞車之前進到煙火觀賞區囉。還有時間逛逛這棟超漂亮又晶瑩剔透的文物館,這座媽祖玻璃廟,用玻璃、水晶、琉璃、LED燈、木頭等元素打造,在夜晚閃閃發亮。入夜之後重頭戲登場囉,晚上七點璀璨煙火,將會像這樣劃亮整個夜空,今年國慶煙火,要讓你從早HIGH到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