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2:00

超噁火腿罐頭! 發霉腐壞全變色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有一位張先生,十天前在一間超市購買進口火腿罐頭,但是打開之後,發現裡面肉都腐壞了,還嚴重的發霉,讓他覺得噁心想吐。由於沒有超過食用期限,他拿去找超市店員理論,雖然店家願意更換,但消費者卻覺得店員態度不佳,似乎不願意負責,他一氣之下向衛生局檢舉。

  打開罐頭原本應該要是鮮美的火腿,怎麼這副德性,左邊一大塊都已經發沒變黑,把整個火腿倒出來更是噁心,整塊火腿都變色變質了,甚至長出了一些白色的毛,這還能吃嗎。但看到這製造日期是2010年,保存期限還可以到2015年,但現在卻提早腐壞,讓吃了好幾年這個牌子罐頭的張先生好生氣。

  於是拿去店家要求退貨,但是店員這樣跟他說,店員的講話的口氣,似乎讓張先生覺得很不高興。所以一氣之下就向衛生局檢,但面對這樣的指控店家反駁說,雖然店家表示,處理程序上沒有任何問題。

  但是買到這樣噁心商品張先生,還是堅決要請衛生局好好處理,不希望有人再向他一樣,花錢買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