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8:58

"百年好合"! 新娘穿應景國旗裝

曾雨薇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讓另一半,永遠記得結婚紀念日,台北市跟新北市總共有555對新人,參加雙十「百年好合」聯合婚禮,創下聯合婚禮史新紀錄,有新娘特地穿上國旗裝當婚紗,打趣說如果老公敢忘記結婚紀念日,就要另一半好看。現場新人集體親吻一百秒,象徵十全十美,結果天雷勾動地火,熱情到連天花板都電線走火。

  心情就像噴出的彩帶般心花怒放,因為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45歳這年把自己嫁出去,但是一想到要離開85歳的老媽媽,淚水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新娘哭媽媽哭,爸爸哭得更是傷心,因為上輩子的情人,今天起就是別人的老婆。

  沒關係台北小巨蛋有378對新人陪你一起面對人生另一個開始,選在民國一百年十月十號結婚,有新娘子把國旗裝當成婚紗穿,以後另一半可就沒藉口忘記結婚紀念日。如果敢忘記的話,壓力這麼大,婚戒一套以後人生可是老婆說了算,到底HOLD不得HOLD住?既然HOLD得住,那就可以蓋下愛的印記。

  新人親吻一百秒象徵十全十美,結果天雷勾動地火,熱情到連天花板都電線走火。結婚這個人生最大的賭注,這一刻的甜蜜就是永恆的回憶,往後的風風雨雨,都有你陪我牽手一起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