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8:58

認識半年閃婚 梁詠琪想當媽了!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又多了一件喜事,香港藝人梁詠琪今天要在西班牙結婚了,35歲的梁詠琪,老公是西班牙食品業高層,兩個人才認識了七個月,決定閃婚,婚後梁詠琪會隨老公移居巴塞隆納,準備懷孕當媽媽。

能夠讓梁詠琪那麼中意,當然笑的甜啦,兩人還要把要把這個笑帶進婚姻裡,上星期梁詠琪在香港被直擊去看婚紗,在大街上還和男友手還牽緊緊,真是甜蜜透了,沒幾天就爆出今晚兩人在西班牙要結婚了。

不過,贏得梁詠琪芳心的老外什麼來頭!他的名字叫做SERIGO,西班牙人,36歲大梁詠琪一歲,在西班牙是食品業高層,兩個人七個月前在香港認識交往。回顧梁詠琪戀情,和鄭伊健交往七年,愛的轟轟烈烈,最後卻還是分手,接下來,梁詠琪跟法國男友交往三年也是沒結果,種種經驗,也讓梁詠琪這段戀情,決定閃婚!

還在微博寫下:「我很感恩在人生的這個時刻遇到一個這麼有愛心,很有正面能量,讓我很開心,很愛惜我的人。」語氣中都是甜蜜,婚後要定居西班牙,以後梁詠琪的情歌,終於不用一個人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