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8:58

10月漲價月! 油庫口麵線貴5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十月份開始很多東西都漲價,除了鮮奶平均漲了快一成,包含全台知名的小吃都漲了,像是彰化鹿港知名的肉包店,一個包子就漲五塊,漲幅3成3,另外我們更獨家發現,在新北市板橋開了26年,非常有名的油庫口大腸蚵仔麵線,還有它門口賣的香腸,也一起都漲了五塊錢,讓老顧客都直說好貴。

  大腸蚵仔麵線,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過注意啦,現在你每吃一口,就要多收你一點錢,因為十月開始,這間在新北市板橋,非常有名的油庫口大腸蚵仔麵線,一碗從原本35元漲到40元,漲了五塊錢,香噴噴的烤香腸,也從原本20元漲到25元,漲幅達百分之25%。

  怎麼會突然漲那麼多,店家說實在沒辦法,原物料上漲不得不漲,店門口也清楚貼出漲價訊息,民眾買不買單,還是有人甘願來排,一下就漲了四分之一耶,原本價錢和藹可親的小吃,價錢一下子漲那麼多,價格越來越不親民,小吃快變得不是小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