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8:58

10/20拒超商咖啡 近3千網友響應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咖啡漲價的消息讓很多網友很不滿,在臉書上發起把後天20號定為超商咖啡停機日,結果獲得將近三千位網友響應,其中還包括了,之前查出麥當勞薯條大薯比較貴的「薯條糾察隊」,他們這次還自拍影片,要告訴咖啡愛好者,有什麼方法可以不喝咖啡。

  拿鐵咖啡、美式咖啡,就連豆漿咖啡也要漲,漲漲漲,網友終於爆發了,開第一槍的就是她、美女網友陳裴君,在臉書上發起10月20日超商咖啡停機日,聲明漲五塊沒道理,10月20日聯合拒喝超商咖啡,已經獲得將近3千位網友響應,甚至還有網友上網PO影片力挺。

  我的天啊,在超商前倒咖啡的網友就是他、張簡誌瑋,還記得嗎?8個月前,就是他出來踢爆麥當勞大薯比較貴,現在要大家別喝咖啡了,不過,張簡誌瑋也是重度喝咖啡一族,一天不喝談何容易,他也教你怎麼忍,咖啡因有了,不過如果還是不喝咖啡不舒服,還有這招,忍個一天,要在10月20日、星期四一起響應超商咖啡停機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