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2:00

手機下載條碼 禮物兌換機送好康!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到販賣機買東西,很方便,不過現在去販賣機,居然可以換禮物,現在出現一種禮物兌換機,可以送你明信片、CD、公仔等禮物,不過到底要怎麼拿禮物,一起來看看。

  販賣機可以賣書、賣黃金,還有機器賣你大閘蟹,不過通通都要錢,現在這台,想拿裡頭的東西,不必花你任何一毛錢,仔細看,整台機器找不到投幣口,它是台禮物兌換機,拿出手機,撥打免付費電話,就會收到這個二維條碼,感應之後就可以拿到你想要的商品,而且只送不賣。

  有CD、鋼彈模型、手機捲線器,還有手機程式讓你變魔術,怎麼有人當冤大頭,免費送禮?其實是廣告商設機器,找來業者擺放小商品或明信片打廣告,你拿到禮物就有廣告效益,甚至還跟店家合作,只要到指定店家用臉書打卡,可以累積點數換更多商品,這可比付錢買廣告還要便宜。說穿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業者用更高明的手法,讓你拿好康,無形之中打廣告,吸引你的注意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