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8:58

"紅單"炸親友 KUSO喜帖創意巧

連珮貝 戴榮賢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您有看過這樣的喜帖嗎,台北有位江先生要結婚了,他自己設計創意喜帖,把喜帖作成罰單的樣子;很多人收到喜帖還以為收到罰單了,嚇了一大跳。

  有沒有搞錯,結婚送人家罰單一張?仔細看是新人結婚的創意啦。新郎江嘉勝是警官,常常開民眾紅單,這回要對自己的親朋好友開單啦。比對一下,和真的紅色罰單超級像。

  改造成紅色炸彈,罰單的內容顯示車牌號碼變成520.1314,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罰款條例變成舉行宴客條例,啟動幸福人生;好命條例第88款88條,填單人當然就是新郎,主管就是新郎爸爸,超級KUSO。

  除了結婚喜帖超特別,其實不少新人在婚宴都有SPECIAL。這招叫做《新人抱爆幸福爆表》,新郎、新娘抱著愛心汽球齊心用力擠破。抱不破那也有人來這招,就是用《飛撲抱爆》;這一飛撲,汽球不爆也難。

  還有這《嘴接湯圓甜蜜蜜》,新人嘴對嘴傳湯圓,甜蜜滿分,連旁邊的新人家長也笑咪咪。但最經典的就是這招,就是《蛋穿胯下早生貴子》,新娘小心翼翼把雞蛋從新郎褲管穿過跨下。

  就是這些精心小設計,也讓一生一次的婚禮,主人和賓客都更加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