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06:00

柏林愛樂台北演出 全球看得到!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知名交響樂團「柏林愛樂」,昨晚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首演,並且在台北小巨蛋等地,同步數位轉播。首席指揮賽門‧拉圖,在演出結束後現身台北小巨蛋,他也說,全世界找不到像台灣這樣熱情的樂迷,所以一定會再來台灣。

  一曲馬勒曲目第九號交響曲,讓人深刻體會柏林愛樂交響樂團的音樂魔力,不只國家音樂廳裡氣氛熱烈,台北小巨蛋裡的掌聲也不停歇。就因為樂迷太多,包括台北小巨蛋台灣體育學院、台中大里高中花蓮小巨蛋的樂迷,透過數位轉播也能同步欣賞。

  拉圖在演出結束後,也立刻趕到台北小巨蛋答謝台灣樂迷。而各地樂迷也分別透過轉播,高喊口號迎接他,讓拉圖好幾次度遮著臉,不知所措展現俏皮的一面。不只台灣樂迷能欣賞到這次演出,「柏林數位音樂廳」更首次在海外進行線上HD高畫質全球LIVE直播,透過柏林愛樂的超高人氣,成功向全球行銷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