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獅吼功" 尬上鐵獅玉玲瓏

張鎮麟 魏台復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兩大網球美女球星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還有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昨天(21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對決,吸引許多球迷來觀賽。藝人澎恰恰先上場和莎拉波娃過招一下,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莎拉波娃在球場上打出強勁的發球直接得分,這你可能看過,但是這樣的莎拉波娃,你看過嗎?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莎拉波娃跟鐵玉玲瓏炒熱全場氣氛。第一次來到台灣,莎娃就讓球迷看個過癮,還送簽名球給現場觀眾。

  這次跟世界排名第四的芝芙娜瑞娃在小巨蛋的表演賽,搞笑歸搞笑,還是很認真展現球技。一開始跟國內頂尖的小選手打雙打熱身賽,畫面左邊的莎拉波娃滿場跑,還差點被假動作騙到,雙方來來回回好幾次;雖然丟掉這一分,不過莎拉波娃很貼心,跟小選手擊掌。好玩就好,勝負不重要啦!

  而正式比賽,莎拉波娃則是連贏2盤拿下勝利。比賽結束後,莎拉波娃親切地幫現場球迷簽名留念。這次旋風式訪台,莎娃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表示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