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8:58

台灣貨vs.法國牌 內在美比一比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台中有兩場內衣秀,一場主打頂級法國進口內衣,一套平均六千多塊,吸引消費力高的熟女們。另一場是國內自創內衣品牌,款式年輕活潑,最便宜四套不到一千五百塊,吸引年輕女性目光,內在美土洋大戰,各自有擁護者。

 走秀模特兒身上這套黑色性感蕾絲內衣若隱若現,簡單低調的設計感,女士們穿上身突顯最美的線條,內衣的作工非常精細,除了選用最高級的蕾絲製作,一件內衣從製作到完成,需要十六個月的時間,不讓國外的內衣品牌專美於前。

  國內這款自創的內衣品牌,款式花俏活潑是年輕人的最愛,內衣單穿加上亮麗的粉紅色,配上熱褲高跟鞋一樣很有型。國內外兩種不同品牌的內衣,款示不同、價格也是差很大。

  法國進口的內衣顏色低調大方,主打頂級蕾絲,材質反應在成本上,一套最低要價六千塊。國內自創品牌內衣顏色鮮豔花俏、選擇性多,設有專門生產線、壓低成本,四套最便宜1260元,不管你喜歡的是哪一款,只要穿在身上,自己喜歡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