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8:58

阿嬤的"內在美" 祕密大公開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女人天天都要穿內衣,而且現在的內衣款式越來越好看,甚至可以帶領流行,但您看過阿嬤的內衣嗎?跟現在的內衣有什麼不同,一起來看看。

  女性內在美現在也是一種時尚,這場內衣大賽,MODEL穿上各國的冠軍作品走秀,看看誰最有設計感。內衣可以做成盔甲造型,還可以加上兩片翅膀,就連黑色的高腰內褲也看起來閃亮亮。現在的內衣不只是穿在身體裡,而是一種藝術品。

  但時間回到四十年前,來看看阿嬤的內衣是什麼模樣。胸罩只有一種顏色,就是白色,布料也只有這種透氣棉布,款式非常單調,而罩杯車成一圈一圈,就像是木蘭飛彈,但要穿上它很辛苦,因為光是釦子就有九顆,沒有鋼圈,更別奢望有什麼魔術效果。

  但經過40年,內衣的款式越來越多,材質越來越精緻,想讓自己的罩杯升級,靠內衣也能作弊。看看現在的內衣,一件比一件還要時髦,難怪連小天后蔡依林拍MV也要穿著性感內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